2005-04-04

吐血的餅乾,內心淌血的我

昨天,心血來潮,找人教我做餅乾,
想說要練習一下賢慧的感覺。
結果只印證自己真的是「閒著什麼都不會」而已。

也是跟煮雞湯那篇的遭遇一樣
─工欲善其事,未先利其器。
我家的烤箱很不給面子的壞掉了,
只有上面可以發熱,且溫度不夠。

結果麵粉等不急烤箱這樣懶懶的溫度,
就慢慢的融化變扁了,變成烤薄餅。

這時我心理可得意的很,
心想:好啊!可給我發明了彭氏薄餅,看起來賣像真不錯。
可是溫度還是不夠。

於是我發狠把溫度條到最高240度,
烤箱發出奇異的咭咭聲,
餅乾上的草莓也噗噗噗的作吐血狀,
讓我心生畏懼,於是作罷。
拿出來就成了這個樣子↓

Bloody cookies,該死的餅乾。



今天晚上,我又想敗部復活,
單靠自己的力量來做看看,
順便給家人一個驚喜。

結果呢???????

看我沒有貼照片就知道,
連第一個簡單的步驟「煮奶油+糖」都因燒焦而宣告失敗!!
真是讓我受挫不已,內心淌血中。

於是我立刻丟下鍋子,
連線網路爬上BLOG,
藉由寫文章建立我的信心。
至少在這裡PO文章沒有不成功的,哼!
去他的餅乾。

1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這個故事 跟剁雞記 都告訴男人們

不要嫌你家的女人不會做菜
是你沒有買好的廚具給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