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3Y10M 爸爸日誌

以下是週末小黑陪伴小魚的紀錄。
===========================
I
在靜心湖走一段分岔路(兩條都通往同蓮花池廣場)時,小魚堅持說要一人走一條(這是他常和我玩的遊戲,兩人可以殊途同歸他覺得很有趣),他不知道這條路彎彎曲曲的很長,沿途也有很多人車。
當我走到盡頭時往他那條路看時,沒發現他,又往自己的這條路回頭找他,發現他在遠處來來回回的跑著找我。我加緊腳步的要趕上他,最後聽到他崩潰大哭的聲音。
沿途路人很多但是沒有人理他。我把他抱起來,他還是持續哭著,我慢慢沿著湖邊那條路走到蓮花池廣場,最後他被音樂表演的聲音給吸引就不再哭了。
後來我們走著走著又碰見岔路,小魚又說:「你走這條我走那條!」
這次這條路比較短,但是他走一到一半還是繞回去找我,所以我也跑回去找他。
小魚說:「這次我沒有哭了。」


媽媽批注:勇氣可嘉!



II
你在睡覺時,小魚和我玩了一個遊戲,他叫我投錢進去存錢筒,然後說,投錢了就會按摩。(我:這什麼鬼遊戲)
投完錢後,小魚叫我躺著,然後我就趴在沙發上,他進去房間拿了他所謂的按摩工具,很認真的在我的背部幫我按摩,按著按著我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他還很認真在按。


媽媽批注: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好康的遊戲玩?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