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人生的高峰

大部分的時候,我為自己能夠無後顧之憂的育兒持家感到幸運;偶爾,在平淡的日常中,沒有時間感、目的感的陪著孩子玩時,會猛然的問自己:「就這樣子了嗎?自己呢?」

因此今天要好好來記錄一下今年所達到的人生高峰:

1.我用電鍋做了布丁,第一次大成功(超好吃,所以忘了拍照就吃光光了),還為了布丁煮了焦糖,然後不小心攪拌太用力濺得我左手腳都是水泡。
不過第二次和第三次就變成甜的茶碗蒸,到底原因為何還在調查中。



2.為了小魚喜歡吃甜點,我又試驗了另一道甜點─蘋果奶酥,食譜在此
做法很簡單,但是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且很好吃。(原食譜的糖和奶油我都有減量,不過還是偏甜)
該說食譜作者厲害還是我厲害呢?當然是我!ㄎㄥˋ(鼻孔吭氣聲)



3.我無師自通的用做衣服的剩餘布料和裁縫機做了人生的第二個玩偶給小魚。
第一個是手縫的,給了小黑




4.我無師自通的用剩餘布料做了人生的第一個杯墊。



雖然以上高峰都不是我人生計劃中預定會到達的事,但養小孩真是一種潛能開發過程!
大家一起來養小孩吧!

1 鳥共鳴:

阿尼 提到...

要先生,才能養耶,這對我有困難。
(咦?先生←雙關語)

可領養,但我希望有人當爸爸。
這對我也有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