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3Y3M 人性複雜面

最近小魚開始會捉弄人,講話也越來越像個複雜的人。

他會在尿尿的時候玩弄自己的小鳥,在我說了這樣會沾到尿之後,又故意作勢要抹在我臉上;或者在上公廁,他摸到垃圾桶時,我說不要摸這很髒,他也會作勢要摸我的臉(媽媽沒有教或示範這幾招啊!)。

昨天逛HOLA時,我指著某個東西說:「你看,這好可愛呀!」
他立馬回答:「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吧!」

今天吃早餐,他叫我靠近一點他要親我。我拒絕的說:「你感冒了這樣會傳染給我。」
他回說:「我只是想要抱抱妳,就像是想要抱天空那樣。」
我狐疑的問:「抱天空?」
他答:「就像是陽光想要抱著天空,跟他說:『你累了吧!要不要回家我陪你睡覺啊......』(後略,因為我也忘光了)」

詩意的小魚,劣根性的小魚,都是同一隻小魚。





小魚叫我清空桌面後,爬到桌上不停的滑動說:「我是一條抹布...我是一條抹布...我是一條抹布...」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