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一個內心傷痛被洗滌的夢

103年8月16日
前一日吃了消夜,半夜睡不著。
好不容易入睡但是尚未熟睡時,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一個美麗的海島小村子,上頭有一座日式舊木屋,好奇的走進瞧瞧,發現裡頭有工作人員在整理房子,原來這棟屋子肩負振興小村莊文化產業的責任。

從屋子裡看出去,海景好美。轉頭看另一個窗,卻是雪白一片。很吃驚的想走近一點瞧瞧,發現窗已經被外頭的風雪給打破,而我在眾人的驚呼聲中發現自己赤腳踩在一堆碎玻璃上。手也因為扶著窗而受傷。但是我感受不到痛。

這是有兩個(忘記有多少個)類似女巫或祭師角色的老婆婆(長得像風之谷裡頭的老婆婆)立刻靠上來要幫我治療。她門在我的身上比畫了好一陣子, 我突然感覺胸口有一股巨大的疼痛被吸出來,接著我開始痛哭。

哭到醒來時發現枕頭都濕了,外頭天還沒亮,可是我覺得舒服多了,沉沉的睡去。


*********************
我真是很能哭啊。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