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03年8月15日 日誌

天氣
爆晴+涼風

生活
今天赴其他兩位媽媽朋友的約,去親子餐廳遛小孩。其實本來意興闌珊,因為沒睡飽,加上對親子餐廳的印象都不太好,然後還要社交,真是有點累。但是腦波太弱,想說小孩應該會喜歡,所以沒什麼思考就答應了。小黑還取笑我說有同儕壓力,我想了想,有同儕壓力嗎?可能沒有,但就是一種,怕自己錯過什麼有趣的事情的心情居多,若說這算同儕壓力,那就可能是有吧。

去了之後覺得這間餐廳出乎意料的棒。

主要原因大概是室內空間遊戲空間只有一座球池+滑梯+兩台搖搖馬,不像一般親子餐廳只是坐在地上玩玩具,其他遊戲區都集中在戶外,玩一整天小孩都不會膩。有草地、沙坑、泳池、動物區(養了雞鴨鵝豬牛羊兔鳥)、超大座的充氣溜滑梯,還有黏住小魚的小火車頭(他待在火車頭旁修理火車可能超過兩小時吧)。

我們在裡頭待了六小時,除了吃飯,就是在玩玩玩。睡覺前,問小魚說:「今天有沒有玩夠?」我心裡頭是想著:「我已經嘔心瀝血的帶你出去玩了,TMD若是還不夠我只能說我輸了。」果不其然他回答:「不夠。」我有點失望的說:「那怎麼辦呢?」他回:「明天再玩!」然後就開心的睡了。

********************************
今天八點半就把小魚搞定送上床,終於又可以享有難得的兩人時光。我肚子餓,自暴自棄的去買烤田不辣豆干和豆腐,加上兩罐便利商店的飲料,和小黑享受一萬元的宵夜,只能說我們還沒沉到谷底,所以繼續自甘墮落。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