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又是殺人的惡夢

我必須把它寫下來,不然睡覺前又開始想這個夢而失眠。

前面後面怎麼開始結束已經不知道也不重要了,
只記得,在旁人的簇擁下,我被鼓勵去殺死一名胖胖肚子的男子;
我無法動手。

另外和我是相同角色、共犯結構的朋友,由於不敢捅他,
半鼓勵半威脅的跟我說,若我不殺死他,他還是會來找我們,
並且把我們通通殺死喔!
我不敢動手,內心天人交戰。

那個被害的男子,也開口鼓勵我說,
對呀對呀,若是你不動手,我沒死的話,也是會回來找你的唷!
我動搖了,但是依然沒膽動手。

在夢中內心大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傷害他啦!

最後我還是拿了水果刀,往他的肚子輕輕的攢了好幾個洞,
結果,沒有太大的傷口,也沒有噗噗噗的血流出,
被害男子似乎無恙的步行走開了。
正當我鬆一口氣慶幸我沒殺死他時(不過心情還是很難過),
他拿著刀衝進來要砍我了...

夢醒了,天泛白了,嚇得一身冷汗。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