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9月9日你要做啥?

很久沒看電視新聞了,平面報紙也只看副刊,選擇看比較靜態的電子報,但是看政治新聞越看越絕望,看社會新聞又極少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看國際新聞炸彈滿天飛,看體育、生活、健康、新奇版似乎實用性價值比較高一點,起碼可以笑笑增強抵抗力。

今天因為從哥哥那邊得知一件新聞─敦南商辦大樓郵包炸彈驚爆,讓我有機會回顧一下台灣「最近的新聞」:邱先生還是不斷盡責的爆料;陳總統很好笑的跑到帛琉去開記者會;施先生9/9律師節當天確定要辦倒扁活動了,馬先生可能也會到場參加。大概就這些吧!政治新聞總歸為是這幾位先生的天下。

這讓我想到,9/9我跟論論約好要去看小涵表演,這是她加入新竹頑築舞集的首演,除了給她支持以外,覺得也應該要鼓勵類似藝術團體繼續走下去。

阿民可以投好球;侯孝賢李安讓台灣人的電影走到國際;林懷民羅曼菲許芳宜在世界舞出台灣人的驕傲;郝廣才為台灣童書界開創生機。還有好多好多人,選擇用夢想讓照亮台灣人的心。

台灣再怎麼亂,夢想還是一樣在進行。


1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我這天一早就頂著傾盆大雨騎車去公司,然後再到我們公司的民權服務站幫忙..一路狼狽!!這陣子真的忙得悲慘又無力!!!!!
不過中午就落跑回家,看完小說睡了個覺..後半段滿爽的..^^至於倒扁的事..關我啥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