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3Y3M 媽媽的惡魔模式啟動

今天的我啟動惡魔模式,是這樣對待小魚的。

小魚:「妳幫我蓋人行道嘛~~」
(他講了N次之後我才動作)
小魚:「你蓋得很好嘛~~」
我白了他一眼說:「哪裡好?」
小魚沉默了一下子說:「這個轉彎的地方蓋得很平整。」


*******************************
小魚:「這張床底下為什麼有洞?」(他指著嬰兒床架底下的架高處)
我看了一眼說:「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
小魚:「妳陪我玩好嗎?」
我:「好~~~」
(過了十分鐘沒動,大爺又來催)
小魚:「妳陪我玩嘛~~我都講了好幾遍了妳都沒說話我只好講那麼大聲了~~~」(尖叫)
我:「你這麼兇我就不想陪你了。」
小魚:「妳陪我玩嘛~」(軟化)
我:「你知道嗎?你喜歡玩的和我喜歡玩的不一樣。」
小魚:「不知道。」
沉默了一下又說:「那你看我玩嘛~」
我:「我不想耶~」

最後被盧到受不了去看了他玩一下子,但也不是挺專心的,一邊看一邊划手機。沒幾分鐘我說:「我要去洗澡了。」



結論:
1. 我超GY的今天。
2. 大姨媽可能快來了。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