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3Y2M 我是個煎炸的政客

某個早上吃完早餐。
「媽媽妳唸這本給我聽。」
「這本太大了耶!我不想唸。」
「可是妳說,這本最大本的要白天唸的啊!」
「(心中暗想被抓包了)嗯,對啊。」
「現在就是白天啊!」
「那...我唸青蛙一個章節,我就去洗碗好嗎?」

最後小魚只能認命且無言的接受了這個提議。


**************************************

某個晚上用餐完,小魚希望媽媽陪玩。
「妳來陪我玩嘛~」
「好,我洗完碗整理好廚房之後,如果還有一些時間,就陪你玩。」
「可是,妳洗碗就把時間用掉了啊!」
「(心中暗想被抓包了)嗯...好像是耶。」

轉身,默默地一個人走進房間自個兒玩起來再也沒要求媽媽陪玩了。


*************************************

睡覺前,小魚已經很累了還揉著眼睛說想玩,我就跟他說:
「你可以在夢裡玩,媽媽都是這樣做的。像昨天我就在夢裡想辦法組裝樂高的小人。」
小魚聽了呵呵笑的去睡覺了。


*************************************

記錄完之後覺得自己是個─
出爾反爾、打官腔、又詐騙百姓的政客。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