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03年8月9日 日誌

天氣
悶熱

生活
早上,小黑問我要不要放風,我想了想,這週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像不需要放風耶!唯一還沒做的事情,大概只剩下寫日記了,於是提了一點時間,坐在家裡附近的麥當勞寫日記。

回到家時,小黑說,因為兒子沒有找媽媽,他很開心的給他一顆糖吃,做為獎賞。我說:「該被獎賞的是你吧!」

小魚說夢
下午小魚睡到五點半,把他叫醒來,他說:「我剛剛在貼紙。」
「貼什麼顏色的紙?」
「白色。」
「那貼在哪?」
「枕頭上。」
「然後咧?」
「然後你就把我拉起來了。」

小魚愛演
晚餐,小魚用的餐盤是公車形狀的,通常他都會把餐盤當車子玩。今天,他把頭往後轉,然後說:「我把頭往後轉,再往前轉,欸~~它(餐盤)就不見了。」

(老目內心OS:我知道你真的很不想吃啦!)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