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03年8月12日 日誌

天氣
早上晴晚上大雨


生活
很喜歡這種玩兩天,回新竹休一天的模式,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寫日記XD。
今天看著自己肚子上的肥油,還有隱隱約約想要透氣的皺紋,抖動大腿上一直不想走的肥肉,想說,唉,我也要到中年發福了嗎?回不去了嗎?
寫日記的時候又想到,最近的生活,就是拜訪朋友,然後聊聊近況,很喜歡這種狀態中的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限制,同時也發現自己的成長。和十年前的我比起來,爆發力少了很多、但是沉穩多了很多。
我喜歡十年前那個無拘無束的自己,也喜歡,現在這個肥肉很多、故事多很多的自己。
前一陣子想到,欸,兩個月了,肚子裡的他走了兩個月了,大概只有媽媽會時不時記得他離開的時間。我上東埔時,一直很想找機會和L說,以前她和我分享那個故事,我一直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曾經以為,若是我流產過,可能就體會的到。但是,我發現還是沒有辦法。可能,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獨特,可以同理,但我還是進不去她的故事裡。不過最終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
今天早想到某個朋友,突然很想對她說,若是她有一天想要離開這世界,希望她一定要先來跟我打聲招呼再走。而我若想先離開這世界,也會想找到她,先跟她說掰掰再走。無關負面的感覺。

 **********************************
愛的存摺時間:小魚的愛v.s小黑的愛
小魚在和爸爸一邊吃飯一邊玩,我在洗碗。突然聽到他說:「等一下玩給媽媽看好嗎?」
原來是他們發明了一種遊戲,玩得很盡興,第一時間,小魚就想要和我分享。

每次看小黑和小魚玩,我都為這兒子能夠找到這個打著燈籠都投胎不到的爸爸慶幸。玩的當中很投入,沒有多餘的擔心;擔心兒子不吃飯,擔心兒子邊吃邊玩沒學好。

每次看到他們玩在一起,就是我生活中最美的風景。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