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03年7月30日 日誌

天氣
涼涼的晴天

生活
人生最困頓的時候,往往是最帥氣的時刻。

今天拍小魚這張照片,是他想要突破限制,試試看自己從瓢蟲的背上站到頭上,而我恰巧按了快門時。一拍完他就滑到頭上,有點嚇到的樣子,他自己覺得有點窘樣,不好意思起來。而我在一旁看,就想到這句話:人生最困頓的時候,往往是最帥氣的時刻。
即便自己會覺得有點窘,可是旁人看到那種挑戰的勇氣和決心,真是覺得帥透了。

今天中午午睡,我和小魚都有點睡不著,想著要不要起床來玩算了,但是想到沒有午睡就沒有日記,有點掙扎,於是我給自己和小孩下催眠說:今天我會睡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就很飽了,小魚睡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就會很舒服的起床了。然後我真的就睡一個小時就起床了!五千五有用到上,還不錯。

午睡起來寫日記這段私人的時光,我很珍惜,用來上網看看朋友,看看東西。今天看到這個攝影師的作品,讓我有點心動起來,好久好久沒有認真的拿起相機,凝視一個風景。孩子在身邊可以是藉口,但是這個藉口也用太久了。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