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03年7月17日 日誌

天氣
熱。大概吧。


活動
宅在家。
努力生活,好好吃飯,三餐都開伙。

小魚掌鏡 @Panasonic DMC-LX5















小魚:「挖~~好豐盛喔!」
我:「煮得很豐盛你就會很想吃是嗎?」
小魚:「嗯~~煮得不豐盛我就不敢吃了!」

=================================

晚上睡前,疲累中帶著一點怒氣跟小魚說:
「你快點選書吧!我已經有點生氣了,我生氣就會想要大聲說話!」
小魚說:「累了是嗎?」
我:「嗯。」
小魚:「我也會這樣。」
怒氣瞬間退散。


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說話,很重要。



心情
不想出門。 還不想有任何社交活動。
想寫日記好幾天了,但是只能用相機記錄片段,卻無法記得生活的全景。
只好有空寫個幾天,寫寫看,有個開始,總是好的(這麼安慰自己)。
晚上睡不著時,就做了一下布製的七巧板(把布貼在磁鐵上面),認為有點建設性的創造之後就比較好睡了。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