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跨越邊界的murmur

跨越

每次回想人生的每個階段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10歲的時候,就開始想像自己大學的樣子;
17歲的時候,就開始思考再過10年的自己會是怎麼樣子。
如今回顧10歲、17歲的自己時,才驚覺「我正處在我當年想像的年齡」之中了。

年紀越大,越記不得自己現在幾歲,也越來越不敢想像,未來可能的樣子。
25跟28,只有3年1000多個日子,失去的與獲得的,不知道平衡了否?

凝視週遭的朋友時,才發現又跨越過,那些我再也回不去的時光與單純。
所以,更用力感受當下的自己,珍惜當下的心情。


結婚啊

結婚,一整個就是思想被社會體制綁架的過程。
(不過也是自願被綁架,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千百個不願也只是為了那唯一的願。

感謝眾多朋友在身邊鼎力相助,兩肋插刀,前來支援我。

下次換你的時候,嗯,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我也會挺你的!

5 鳥共鳴:

阿尼 提到...

好驚悚的一篇文啊!

Pong 提到...

哪個部分?

阿尼 提到...

如今回顧10歲、17歲的自己時,才驚覺「我正處在我當年想像的年齡」之中了。

↑這個部份。

照我自己的想像,我的小孩一個應該已經6歲,一個4歲了。

提到...

我挺妳!!!!


我們這個幫的就是連同榮譽幫友挺來挺去
我那天還打給王
問他說要不要先re梗
我很擔心+緊張
他一整個老神在在說不用怕
可能是因為我是少女會害羞
老王是個臭漢子不用擔心嫁不出去

不過我還是會用心準備低!!
畢竟這是我演藝生涯公開表演的第一步啊!!
(啥啊????!!!!=_=)

蘇酪 提到...

蕭阿
老師看到你願意接受要走入演藝生涯
一定會很開心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