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送給我的朋友

你們是我生命中一朵又一朵的花。
獻給 生命中有滿足的、有困頓的、有理想的、有失落的
我的朋友們。

願每個人,都可以專注在每一件讓你開心的事物上,
在當中品嚐到生命的美好滋味。


中孝介 (Kouseke Atari) - 花 歌詞來源

如果你被雨淋濕
連藉口都說不出來
如果你被什麼給狠狠的刺傷
至少我能握緊雙手
變成 在風中綻放的花

如果你的夢想破滅
過著沒有目標的日子
如果連信任都找不回來
至少我能用歌聲
為你吟唱飄盪到明天的歌曲

彷彿像花 彷彿像花
只是站放在那 就如此美麗
人們啊人們
重重地踏在土地上
讓屬於各自的花朵 深植心中

如果這身軀中就消失
但願化成島風 將祈願傳送開來

彷彿像花 彷彿像花
就樣搖曳在風中的生命
人與人啊 人與人啊
將此身軀憑藉著連串聯的時代
讓各自的果實 堅韌地生存

彷彿像花 彷彿像花
只是綻放在那 就如此美麗
如今人們啊如今人們
重重地踏在土地上
讓屬於各自的花朵 深植心中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