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彰葳敬曇文定-化妝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From 彰葳敬曇文定



先放上一些照片勉勵自己一天一天新增。


依照我每天修一兩張圖的龜速,
加上電腦不怎麼配合總是當機的機率頗高,
我也不知道要敬請期待到哪一天才能完成修圖(估計是民國100)
只能說我會A.S.A.P.!!!

後記:
剛剛本來好不容易修了五張圖,結果發現英文名字打錯,
Fuko打成Fuck,真是讓幹聲連連...又得重新輸出...

11 鳥共鳴:

楷鈞。小陶 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慢工出細活嗎?

阿尼 提到...

Fuko and Fuck…
非常驚悚的錯打!

匿名 提到...

ㄟㄟ~~阿ㄆㄤ
修完的記得也要給我ㄋㄟ

蘇酪 提到...

我覺得加上文字之後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最喜歡新娘子背面有垂下來的項鍊那張:)

蘇酪 提到...

重新再看一次
1.3.7.8也很有味(聞香~)
預約一下我結婚的攝影師,謝謝

Pong 提到...

蘇小姐你這麼想婚啦~~~~

發酷我弄完就會給你啦!不過不知道是民國幾年蛤!!!

鳥,對啊!看到那個F開頭的字真是非常汗顏!!

小陶,這叫做一字 "懶" 而已

提到...

哈哈 蘇亭太慢啦~~~
我已經搶先預約了(抬頭噴氣)

不過如果蘇搶先我一步當新娘子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茶)

ps 我也很愛項鍊那一張
幾乎是看到 就有種心被戳了一下的感覺

Pong 提到...

舒小姐,
我很好奇你是被什麼戳到?
被項鍊昂貴的感覺戳到嗎?

你們兩個不要一起結婚我就可以幫忙拍啦!

蘇酪 提到...

應該是被鉤子搓到!(好像有點冷)
我可以跟舒云一起結阿,
只是擔心你一個人要拍四個人會分身乏術

不過,就算分身乏術,我想你的姊妹陶兄,一定會跳出來說,交給我!(哈哈哈哈,阿其實我這邊八字根本沒一撇。應該說墨都還沒有磨~)

蘇酪 提到...

發出之後,才發現乓你是說叫我們不要一起結,我眼睛歪掉了....囧
請當我上面沒流過言!

蕭,我今天下午才跟如意討論有關於婚紗的事!哈哈

提到...

哈哈哈哈 樓上兩位泰泰
我也看成 "妳們要不要一起結"
我還想說蘇亭也太大方了
還願意跟我一起結
後來才發現是個美麗的錯誤

不過提到陶兄
娃~~那我們就擁有兩大名攝影師幫我們拍耶
也太奢侈了吧
納一個拍訂婚 一個拍結婚好了
(自己已經默默分配好了)
希望我不用上吉力馬札羅山
不然我會暈倒謝謝
(就是攝影師都已經在山頂等 然後新娘暈在路邊)

最近身邊有太多人結婚
看了一些分享的照片
覺得真的需要找會拍照的人來拍照片
才不會回顧的時候會讓人很冏

ps 以上是一篇幻想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