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關於監視器恐怖的夢

昨天夢見自己看著一個電腦螢幕,裡面幾個視窗是可以監視別人房子裡面動態,然後我目睹了一個面目猙獰長、似人非人似鬼非鬼的傢伙把幾個人幹掉之後(手段都十分血腥,我只記得其中一個時抓著他的腦袋往牆上撞,頓時腦漿血液都塗抹在牆上了),視窗突然跳成我自己的房子,我看見屋子裡的兩個房間,一間是空房,另一間就是我所在的房間,緊接著自己的背後便出現了那個傢伙,那傢伙嘗試著要殺我,但是沒有成功,後來我不知道怎麼轉的又轉到另一個夢境去了。

起床後沒有特別覺得恐怖,但是依稀記得在夢中那種膽戰心驚的感受。難得起床後還記的一個夢,因此紀錄之。

越來越覺得自己有編寫暴戾血腥驚悚片的潛力,常常夢見這種夢,雖然平常連看到恐怖片的一丁點勇氣都沒有,看到恐怖片的預告片便哭爹喊娘的,但是隔一陣子都會有殺人情節出現在我夢裡。

有人會解夢的話,給點想法吧!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