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本周大事4/1-4/6

上週陪我姑姑還有她的兩個小朋友去九族文化村去玩,跟小朋友一起坐上「夏威夷巨浪」,上去之前,我怕小表弟會害怕到尿褲子,所以囑咐他們說:「若是害怕的話,數到100下遊樂器材就會停止了。」下來之後,比較小的弟弟就很激動的對我說:「我數到108下他才停止耶!」下次我該請他們數到200下比較保險!

然後我又誤打誤撞帶我阿婆一起進入阿拉丁廣場的「太空山」玩,才發現那是小型室內雲霄飛車。 當車子進入暗濛濛的隧道並且開始爬坡時,我才意識到:「完了!」一邊飛翔還一邊回頭問我阿婆:「你~還~好~嗎~~~~」「很好啊!」我阿婆回答。下車後她還說,看我們玩(夏威夷巨浪)較暈,自己玩的時候感覺還好!

還好我七十六歲的阿婆頂的住,留了這件事情讓一整車子的人從南投聊到台北都不嫌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