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這真是一個美呆了的地方...


來之前下了雨,讓這邊多增添了一層美麗。


大家都各自找一個角落,靜靜欣賞美景,這種感覺很棒。


有人用心堆的沙雕,我差點踩到時還誤以為是真的人躺在那邊呢!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MTV或婚紗照之類的,
不過穿了白紗就變成忍者了吧!哈哈~好冷。


來這邊最主要的樂趣就是滑沙。


一個鬼盤子要8塊錢美金(二手的,還不是全新的),
不過退還遊客中心購物處可回收3塊多。


我提議大家用背後滑看看,試試看會不會更刺激。


結果...


當然是摔一次滾兩圈半,
我自己也摔咪咪罵罵的,背後到現在還在痛。


耍帥用的,不能真滑,照完就丟在一旁不用了。
腳底踩的其實是人家車子的遮陽板,都給我們玩壞了。


我記得,白白的沙子讓我有乾淨、溫暖的錯覺。
我忘記,攝氏10左右的天氣,即使有陽光溫暖身子,
冰冷的白沙也是照樣會凍傷腳ㄚ子。

來這邊後的唯一感想就是:
希望我能跟我所有的好朋友再來這邊好幾次!
腳多凍傷幾次都沒關係!

4 鳥共鳴:

Pong 提到...

那是跟他一起在台灣精挑細選法蘭西斯的手工涼鞋喔!
希望能帶出來為國爭光(結果來這邊冷的要命,很少機會穿她亮相)
所以他特別記得吧!

請原諒他雞毛蒜皮記得這麼清楚...呵呵

Pong 提到...

我錯了...是法蘭斯涼鞋...
http://www.falanse.go2tw.net/
她的發源地好像是高雄新堀江,
目前在台灣各地有據點,
來之前看到新竹開了一家新店,
便衝進去敗了一雙...
她很讚的地方就是為你的雙腳量身訂做,
且鞋底吸汗不打滑喔(消費者見證)!
鼓勵大家愛用台灣設計喔!

Pong 提到...

都有吧!哈哈!
這個回答滿意嗎?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