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烏松崙賞梅

以前呆在埔里的假日期間,往往是睡飽吃飽之後,才開始慢吞吞往旅遊目的地出發,休閒本來就是降子嘛!休息的時候要有閒閒的感覺,不然怎麼會休息到呢?但是這次情況特殊,我只有一天假,前一晚從新竹一下班就拎著包包往門外衝,興奮的跳上車前往睽違已久的埔里。
趁著難得的假日跑去埔里找Shine & James玩,老天爺很幫忙的賜給我天氣爆好一天,加上碰巧遇到許久不見的俊傑兄,他提議要去烏松崙賞梅花、出外景,於是乎天時地利人和,大家一早八點就有效率的出門開往信義鄉去。很開心但是也很累的一天,邊走都邊打喝欠,有效率的玩了一整天。

y.y.攝影


發梅(霉)的山林


拿專業反光板當洋傘的情侶


在梅樹下喝咖啡配茶葉蛋
(姐姐,你看到你的傘無所不在了吧?!幫你置入性行銷到不行)


無奈的熱狗在樹下乘涼。


回到我最愛的台灣地理中心位置─虎頭山看日落。遇上飛行傘的玩家。


陳大師坐在台灣中心的「褲率樣」。
順帶一提的是,陳大師都有在網路上po他的大作,
入鏡的人物通常是漂亮的或是醜的有特色的媽鬥,
我想我會被他放在網路上是屬於後者吧!
I hate U...俊傑,所以不要怪我把你放上來曝光。

8 鳥共鳴:

姊姊 提到...

ㄆㄤ~
妳的部落格快要長草了....
好不容易貼一篇卻只有兩行
妳是怎樣?
忘記怎麼造句了嗎?

Shine 提到...

她的時間通通拿去給小黑了啦!
這應該要被原諒!

ㄆㄤ坐在樹上的這張照片真不錯!
很有小孩子純真的感覺!

Bird 提到...

shine:
真後悔讓你可以任意發言...

姊 提到...

我也要任意發言~

Shine 提到...

啊?我爆了不該爆的嗎?
快快刪掉!
請改為"因為他的時間通通都獻給店裡了啦!"
"這應該被原諒!"

Bird 提到...

越描越黑...我真的..被你打敗了..李陽光小姐..

Shine 提到...

好吧!坐在樹下乘涼的小黑狗,你真不該佔用Pong的時間!

你老弟!! 提到...

哈哈哈 老姐~你的基地被我跟爸媽發現了,老爸一直唸說你怎麼可以批評他的魔術..還說你的暱稱很難聽扯到水滸傳..你也知道的..他會扯很遠...就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