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Cubee

最近喜歡上Cubee可愛的模樣,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Cubee
是日本人的Idea,委託台灣製造IC,再送到大陸去包裝,光想Cubee旅行過這麼多地方就知道價值不菲(隨便扯扯,貴也不是這個原因),一隻售價台幣290元,大小約4*5*3.5cm見方,收藏價值應該頗高,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賣網站上找囉!


每隻
Cubee會唱三首歌曲,肚子裡也有小動物可供擺飾,三隻Cubee疊起來還可以合唱,疊越多,合唱起來就越滑稽,有時候拍子還會打錯,超卡瓦伊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十足!


Cubee是日本治療系玩具(靠!連玩具都有心理治療功能!),擺著看不但覺得可愛,玩起來更是讓人會心一笑,憂鬱一掃而空。最近身邊若有朋友憂鬱的,可以建議上他網站玩玩喔!最近我都起床就按一次,笑一笑開啟每一天!

4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這是啥東西?沒見過!帶來玩帶來玩!

Pong 提到...

太遲了..我已經回玉裡了耶~~~下次早點說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上面兩個留言怪怪的
好像是廣告ㄋㄟ~

還有
下次也帶給姐我玩一下
雖然我心情一直很好
不過能更好就更好了~~

哈哈哈~

Pong 提到...

阿姐:
西地!上面是廣告信,但是我無法刪除~~~
所以大家得忍耐看完落落長的英文之後才發現那是該死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