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1

育兒十二年四個月又八天

今早因為幾天下來的運動疲累加上生理期,睡了回籠覺,任室友怎麼叫都叫不醒,隨便大家各自處置各自的早餐。

聽到大家輪番跟我說話但我也不知道聽到什麼,最後是老大出要出門打羽球跟我說掰掰,我才被關門聲驚醒,想衝出去提醒他要帶手機,只看到小的趴在地上寫功課,準備寫完功課要打電動(這是家內協調破裂又重新協調N次的結果),桌上留下老大做的早餐,小的說是哥哥做的,他已經吃完他的份了。

我真是不可置信的覺得,怎麼有一天這一切就發生了。

我想我應該是做了什麼好事,雖然經歷過痛苦的磨合,自我懷疑一百萬次,但小孩長大的那一刻,真的往往是突如其來。

而我現在還是好睏,好想睡。

我跟小的說,你們怎麼都這麼棒,自己照顧自己。

小的跟我說,那你以後還是睡晚一點好了。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