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4Y 這個孩子有點熟

今天小黑跟我說,我外出吃飯時,小魚尿褲子。所以他唸了小魚一下(爸爸面有愧色的說)。
我問他怎麼了,小黑說小魚玩不去上廁所尿到地板上,然後他把椅子上的垂到地板的墊子掀起來以免沾到尿,小魚又把墊子翻回去。
小黑對小魚說:「我就是怕墊子會沾到尿所以才掀起來的,你又放回去!」

小魚沉默不語。

我這時打岔猜說,應該是因為他不希望你掀起那個地毯把他擺放的玩具給弄亂,所以才放回去的。

小黑說,應該是。
但是他說小魚並沒有頂回來或發脾氣。

就是等爸爸處理完地板後,問了一聲:「我現在可以放回去了嗎?」

這個小孩真是讓我心疼。

讓後換我唸爸爸一頓了!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