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吐司變變變

今天早上,啃著我的桑葚夾餡吐司,小魚突然對我說:
「媽媽的吐司是消防車」
 (翻譯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因為中間穿插很多外星語我也聽不懂。)



我就故意啃一口問他說:「那現在變成什麼呢?」

「貓貓。」

老目內心OS:我是可以看出貓耳朵啦。



















於是再啃一口問他說:「那現在變成什麼呢?」

「溜滑梯。」
好吧,是有那麼一點像。



















不死心的再啃一口問他說:「那現在變成什麼呢?」

「鐵軌。」
鐵軌,在哪裡?



















然後再啃一口,





吐司就沒了。

結束今天的吐司變變變。

3 鳥共鳴:

阿尼 提到...

我媽也好愛煮桑椹果醬。
千萬不能讓她知道,
不然她一定會叫我拿去給妳。

Pong 提到...

@鳥,

小黑看到妳的留言之後說:
「那就千萬要想辦法讓妳媽媽知道!!」

蘇酪 提到...

愛桑葚果醬+1
尤其是加水泡來喝超級棒!!!
可是作桑葚醬好像不太好弄,據說要弄很多醣~
暨大宿舍旁邊有兩棵,之前會跟室友拿個盆子去採,回來洗好沾糖吃,好棒(夜晚很興奮的少女)

ps很愛發露小魚日記,那天一看到馬上叫我妹來看,覺得小孩子真的是讓生活好多趣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