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給自己一點小鼓勵

熊熊突然想到,自己2-3月時狀態很不好,
每天下班都強忍著不哭出來,有時候甚至失眠,
或者忍不住就崩潰性的大哭一場(我很愛來這招)
一直不知道怎麼掙脫困境,
又期待自己撐到放產假那天的到來。


小黑說,是我自己放不下,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之前是想挑戰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後來發覺自己接了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而又放不下。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把事情的成敗,不和人格的成敗掛一起。
所以一路拖著挫折感,逼自己起碼走完一個里程碑,
總覺得,總得給自己一點交代(小黑OS: 書局很多,去買一個就有了),
或者應該說,要當媽媽的人,不能這麼隨心所欲,應當做個"好榜樣"(小黑又OS: 媽媽開心,小孩就開心)
對自己說不該再重蹈覆轍,總得從以前經驗裡學習些什麼。
結果變得,不但在工作上無法肯定自己,
連生命中想肯定自己的地方,都被自己抹得一乾二淨。
(自己果真是最會傷害自己的人)

這是我還在學習的地方。


今天熊熊想到,我跨過去了耶。
不像以往自殺式的攻擊,和老闆兩敗俱傷,
我撐過去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成就,但是我想要給自己一點鼓勵,
用這篇記錄之。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