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新台灣之光100 我們的驕傲

新台灣之光100-遠見 雜誌封面






其實還蠻驕傲的,場景在玉里的家拍攝。
感謝WY提供訊息,讓我今日過的挺驕傲的!




6 鳥共鳴:

Unknown 提到...

雖然這不是我的家
但是我也感到好驕傲
因為台灣有這麼美麗純淨的地方
跟這麼多令人感動的夢想
被實現

Unknown 提到...

好感動~也替妳覺得很驕傲呢!!
妳家~好美的地方~
台灣~也是好美的地方

可不可以借我驕傲一下,放到Facebook上分享阿^_______^

佳蓁

Pong 提到...

當然可以啦!!!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Unknown 提到...

還是一樣工作工作囉!
我都會偷偷溜進來看看你的文章,
總是很舒服地~~~^^

Pong 提到...

真高興你過的好!!

Unknown 提到...

我把影片貼到FaceBook上啦!引起廣泛的感動淚光&迴響呢~^^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
但從你的blog可以感覺得到
你還是透露著自在和快樂的感覺~
很替你開心喲!
感覺大家差不多又可以辦同學會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