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關於J的夢

夢見自己漂浮在空中,靠著一塊木板子,緩緩降落。
後來因為想嘗試快點降落的方式,所以把板子往下推,
自己從也以"往下游"的狀態希望在剛好的時間接到板子,
然後可以再度緩緩降落。然而,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迅速墜落,
怎麼樣都無法減速,正以為自己要一頭撞上地面死亡的時候,
卻剛剛好輕輕降落在鬆軟的土地上。

那土地好美,開滿紫色一叢一叢的小花。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站起來,感覺自己毫髮無傷,
下意識瞧瞧左右,拔起了一叢仔細瞧瞧這是啥花。
遠方走來一行旅人,看起來像似藏民又像流浪者的服裝,
背著東西要遷移遠行,經過我身邊時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我傻傻呆呆的跟他們寒喧兩句。
這場景就結束了。

起床,兩點多,喝水、上網後,繼續睡覺。

一大堆夢境無法記起來,隱約只記得到了一個室內場所,
應該是學校裡面,我跟S還有另外一位男性朋友(忘了是誰),
也忘記為啥我要拿起數位像機拍一個畫面,
結果看到J。
嚇了一跳,關機,確認現實畫面裡面沒有他,
又開機,結果還是看到他,
我又關機,用又驚又喜的表情看著那位男性朋友問說:
「我看到J了,是真的嗎?」
他的表情有點調皮的點點頭說:「嗯,他一直都在」
我睜大眼睛問說:「那我從空中掉下來都沒事也是因為他...?」
他用一副深不可測的表情笑笑點頭。
然後,J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他看起來很健康、很調皮的樣子。
跑來跑去的,只有我、S、那位男性友人看的見他。
S顯然很高興。
我問J說:「你怎麼回來了?」
J說:「若是真的很想很想要回來的話,就在心裡想說,我要回來我要回來我要回來我一定要回來,然後就可以成功了」
我有點苦笑,沒有回答。心裡邊想說,若是那天我們去世都不在了,然後你一個人回來部就孤零零的呆在這裡了?畢竟我的意志力絕對是沒有你強啊!

不過你終究是回來了。為了S你還是回來了。
你不顧一切的回來了。

其他的夢境不記得太多,大部分場景有你的陪伴,
你覺得即使沒有形體也沒關係,你只要"在這裡"就好了。


----------------------------
醒來後為自己的任性懊惱,原來我多麼希望J在啊!
原來我還是用夢在跟人生撒嬌「若是真的這樣多好啊!」
過去的無法重來,理智上不希望J真的回來(因為也太辛苦了),
但是情感上卻在夢裡坦白的表達出來。
唉~~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