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我的青春小鳥

pong:
維特魯威人
我要出賣你了
請允許我將belle剛傳給我的檔案放上網

維特魯威人:
不準啦
很恐怖ㄝ~~
嚇死人很恐怖ㄝ

pong:
我的笑聲比較可怕吧
一陣混亂看不清楚啦

維特魯威人:
吼~~好啦好啦

pong:
我會附註說所有聲音都是我發出的

維特魯威人:
我都屈服了....

pong:
很為難嗎?

維特魯威人:
沒有啦還好沒有很醜

pong:
我會註明說這個尖頭人不是維特魯威人

維特魯威人:
欠揍


今天大學時代的好友兼室友Belle傳來一個檔案,
檔名為"Pong的笑聲"
既興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開啟它,
發現殺傷力還蠻強的,後座力也很大,
一下子把我撞擊回大學時代的台北市文山區住址很長一串的那座老舊公寓。

原以為自己會很羞於面對過去,
沒想到打開一看,
有一種"久違了,我的青春"的感動(註)。
加上最近片中這兩位老同學
(一位是錄影者,一位是片中尖頭者),
不時跟我提醒曾經共同擁有過大學時代的回憶(我都忘光了),
這些回憶才突然的湧現,
沒有因為硬碟跟我說掰掰之後而隨之消失,
也因為這些好朋友,我漸漸拼湊起我原有的面貌。

原來,我一直都是這樣,也一直都堅持這樣。

謝謝囉!我的朋友!

:上傳影片時,有要簽署一項同意是不得上傳色情或猥褻影片的同意書,讓我琢磨很久,一直在思考這影片的笑聲是否觸及猥褻的層面。若有人看了覺得聲音猥褻的部份還請告知一下蛤!

9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雖然百般不願意..不過看到文山區那懷念的小房間....大學四年好像還過得滿好笑的!!!

Pong 提到...

江督導,
我的回憶充滿了啦啦隊、打工、打球、打牌、宵夜、喝酒、跟鄰居吵架之類的好笑事情
原來我也曾經是腐敗的大學生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懷念阿....好久不見的江小瑾
阿Belle怎麼不露臉呢?我記得我也是去妳那拜訪N次了,但是突然想不起去那幹嘛?是去搞電腦嗎?好像有去妳們那吃過水餃耶...
完了,看來我是腐敗的大學生,因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Pong 提到...

FUKO,
Belle不露臉是因為她心機很重,
每次都是偷錄我們的影然後存在她電腦裡,
久久拿出來笑一下有益身體健康,也算功德一件啦。

你常來好像是因為幫忙修電腦的關係吧?

想到大學的專題也是從那棟公寓生出來,
現在彷彿墜入專題報告前晚的時間,
在房間內不斷跟大家一起練習presentation,
還真懷念一整個team工作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我是羞於見人ㄚ~~
我的小鋼牙陪了我大半的大學生涯

P.S.我怎麼不記得有跟鄰居吵架ㄚ

匿名 提到...

我家小的說非常好笑
一直說再看一次
看了10幾次才放過我

青春是一直在走的
現在也還是青春啦!!
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
將來可以回味


最近,ㄚ忠幫我用了一份漂鳥計畫
所以沒辦法去找妳們
有機會來我這體驗一下吧!!
呵呵~~



ㄚ哈

Pong 提到...

belle,

我已經差不多忘記你有鋼牙這回事兒,
還好你有提醒^^
吵架好像是江督導負責的部份吧!!

阿哈,

一直羨慕你有這麼一個好老公啊~
漂鳥計畫是那個隱居山林的計畫還是雲遊四海的啊?
還是前者是你老公的,後者是你的啊?
不管是什麼,我改天一定要去找你們玩啦!

匿名 提到...

收到照片囉!!謝謝你唷!!

你形容的真是貼切
我喜歡的就是趴趴走
不過我家的跟我相反
漂鳥計畫就是種田啦!!~~~呵呵!!

匿名 提到...

原來.....妳們也與我同樣
都是巫婆一族哩

學生時的我~也是那鍋笑很大聲
很誇張~我自己高興不在乎別人眼光
現老了~會收斂了~不過~偶還會發作

哇~!!妳大學住的真的與我同社區..?
我很喜歡那社區哩~我室友與妳同校
年齡跟妳差不多~搞不好有認識哩
真的好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