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婚紗照初體驗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真的也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我.要.拍.婚.紗.啦!

發庫的福,有榮幸擔任他的婚紗側拍,
讓我生平第一次踩進婚紗攝影公司,
否則平常我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同時也在他的淫威授權及友情支持之下,寫下這篇紀錄。
不過因為思路便秘中,所以暫時先放張照片吊胃口囉!

想一睹為快的,可以先看發庫的490公里之拍攝婚紗照紀錄。


==============
雖然我很想把發庫嫂每張美美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養養眼,
(婚紗公司還買下發庫嫂的肖像權呢!以後台中街頭可能會看見發庫夫婦的照片喔!)
但是,我想還是不要讓太多的婚紗照曝光,
將那些帥氣、美麗的婚紗照片還是留待給發庫公佈好了,
我這邊就放一些漏網鏡頭就好了!


2008年4月12日 Am 7:00,天氣陰涼
起床第一件事情刷牙洗臉,第二件事情是看王建民球賽。
拍婚紗不忘愛國的一對新人啊!
看不出來前一天兩人又興奮又緊張的盼望著今天的婚紗行程。


Am 9:00 抵達婚紗公司,大嫂先化妝,發庫閃邊涼快


逮到涼快的時間,找到網路就看阿民轉播。
到婚紗公司還不忘記阿民,真是服了你們兩個。


發庫沒事兒幹就開始耍寶,結果頭還轉錯邊!


弄髮型


整裝好了,要出發囉!

第一站就從台中市拉到南投埔里藍屋頂,
前幾天雖然都有下雨,但是我很有信心,一定會放晴,
也不知道這種信心打從哪裡生起的。
果不其然,當天還出了個小太陽。


Am11:00藍屋頂出太陽
攝影師杰哥很大方的讓我側拍,也不介意我礙手礙腳的。
中兼扮鬼臉的是攝影助理Monkey。



從窗口門口外偷拍


遠遠的偷拍


冷不防的從後面拍


光明正大的側拍
偷拍的感覺真奇妙。可以稍稍明白當狗仔的樂趣。


你累了嗎?蠻牛~~~~~~~~~~~~~~
笑到臉都僵掉了!


蠻喜歡這張發庫夫婦庭院中跳舞的照片~


pm15:50
場景從南投埔里風塵僕僕的驅車趕到雲林斗六


來到發庫夫婦的高中─正心中學
他們的國高中都在這邊唸的唷!


看熱鬧的鄉民們,還拿手機拍我們。


這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套,白紗還是有她獨特的魅力存在。


借用發庫夫婦的高中教室拍,
讓我開始想像起他們偷偷摸摸在校園的角落互傳情書的青澀模樣...
恩,真的是想太多了


姊妹,老實說,你今天還蠻帥的。


拍到這裡陣容越來越浩大,除了攝影團隊、
化妝團隊、好友團隊,還加入了學弟妹!


學妹又興奮又緊張的慢慢接近拍婚紗的學姊。


很搞笑的兩位阿公,每次都在「適當」的時機出現入鏡。


小朋友也超好奇的


只不過是把新娘弄上腳踏車而已,大家在開心啥呢?
(注意後面阿公又出現了..)


這對高中排球校隊情侶在球場相遇(是嗎?我亂編的...),
然後就這樣決定一起走一輩子了...



愛耍帥的發庫,還要求攝影師杰哥要拍到,真是有點強人所難啊!


這時就能顯示出男人強壯的一面,說什麼都得撐著!


整裝,準備回棚內拍攝。
呼~我真的有點累了。下午都拍的2266。


晚上到棚內是無法攝影的,在外頭等新娘化妝的時候,
發庫過動的傾向又發作,開始要我拍他「得猴」的徴狀。

晚上十點半,終於踏出婚紗公司,
十一點半,回到埔里藍屋頂了。
隔天還要爬起來做早餐給藍屋頂的客人吃,
讓我感覺到,這兩天有稍微忙到一點點的喜悅。

感謝Shine讓我抽身去拍婚紗,
感謝發庫桑,給我這個機會側拍,讓我一睹拍婚紗秘辛,
一些擺動作的撇步都學起來了,
更感動的是,發庫桑居然30個小時內,
從斗六到埔里接我到台中住一晚,隔天又從台中到藍屋頂拍照,
再去斗六、台中拍婚紗,最後再把我送回來。
我想說聲:謝謝你們啦!發庫、發庫嫂!
更想對發庫說聲:你他xx的體力嫌太多了是吧?好姊妹!

9 鳥共鳴:

Miss You♥ 提到...

喔~我剛一進入妳家~我真的以為是妳說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呢~偷雅!害人家想錯了

FUKO 提到...

什麼淫威....
我根本就是強迫+淫威嘛~~
哈哈哈~~
我也等著妳的婚紗阿!

楷鈞。小陶 提到...

欣至,我也期待你的耶。
路線我都幫你想好了,你跟黑哥可以一路從八通關的法國菊拍到嘉明湖,這一條俗稱為南二段的縱走道路。時間就在六月底,我幫你們引路拉!!

FUKO 提到...

我好像看到你叫我姐妹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最好是叫我姐妹阿,我的好哥們,妳說是不是,是不是ㄚ....
哈哈哈還是那句話"辛苦妳啦",感謝妳的信心讓太陽能探出頭來,讓我們婚紗順利拍下去...肛溫..阿,不對,是甘溫啦

Bird 提到...

to miss you,
厚厚,被嚇到這樣進入這個部落格才有樂趣嘛!

to楷鈞,
你自己拍婚紗的時候試走南二段看看,
走完大概就要差不多離緣了吧?
這根本就是考驗夫妻的地獄之路嘛~~
出餿主意的下場就是要當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囉~~就這麼說定了唄~

to fuko,
雖然看你們拍婚紗又累又好玩,
不過我可能不會拍婚紗,
所以你不用等了,
哈哈哈~~

舒云 提到...

阿乓,
請幫我側拍。(跪)

有這麼一天的話啦 XD

Bird 提到...

舒云,
不用跪啦!
提早booking就好囉!

Miss You♥ 提到...

厚~蕭小姐
我不小心看到了妳的「待嫁女兒心」耶!
趕緊來和你們家男人講一下,畢竟結婚需要衝動的...:P

楷鈞。小陶 提到...

哦 如果兩位這麼放心把你們婚紗的成敗交在我手裡的話那一定很樂意的阿。
有一本書,叫做山的花嫁,就是在說一對戀人一起以中央山脈縱走作為結婚儀式的過程,裡頭不是紀錄中央山脈有多高多美,反而比較多是的在講他們每天的爭執與雙方想法,很有趣的一本書。
如果有能找到一個跟我滿山遍野走的,這個倒是很好的主意,不過我目前比較想在藍屋頂辦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