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我被蕭小姐點名了

為了友情,也為了蕭小姐中樂透的願望(中獎記得招待我出國玩),
我拿出這幾個問題來剖析自己。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高中以前覺得不可能,高中以後覺得有可能。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不知道自己在鬱悶什麼。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找到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擁有安全感的生活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生活蠻平衡的。

05."最近"熱衷的運動?
A: 恩...睡覺如果也可以算是一種運動的話。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家鄉的白玉米,好吃。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舒云說:這一題該不會是一開始要傳的人故意寫的)
(欣至說:我也是這麼認為)
1.身材很優
2.性格很優
3.具有病毒般的感染力,將快樂散播出去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最近喜歡的是諾拉瓊斯的"Broken"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我本身覺得應該是被愛的人比較幸福,
我分身覺得有愛的人就夠幸福了。

10.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A:曾經念過同一所大學,在研究所內同班上課但不是同學。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大概就是去念念看五專吧!
不過一想到真能改變,就碰不到現在的人、事、物,那有多可惜啊!
所以其實一點都不想改變!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所有可以被視為親情的感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看是什麼人吧!小學同學大概全都忘記了。這什麼鬼問題。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一直在變,從畫家、室內設計師到廣告企劃到現在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A: 香菜、香椿、刺蔥、苦瓜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已經分很久了還復合啥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 沒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賴在喜歡的人身上、躺著看喜歡的書、吃到好吃的東西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 外表很鬆,內心很緊的人

20.喜歡怎樣的人?
A: 外表很美或者內心很美的人(兩者兼具就更棒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如上所示)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不喜歡的問題族繁不及備載)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我自己乘於8個--我有8個人格)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我自己已經回答我自己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自己了結這種病毒遊戲)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然後就可以實現願望的感覺還不賴)


備註:若有人看到希望也玩這遊戲可以寫信給我叫我點名你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