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雜念

最近晚上作夢總是很忙碌,
很多很多想法都是一閃即逝。
趁現在記憶正熱,趕緊記下一些。


1.夢想
夢想的路上似乎真的像是在大海中航行,
知道自己已經出航了,卻不明白哪一天會靠岸。
做好了心理準備,明白不一定會靠岸,
但是仍然搖搖擺擺的,只能朝自己認定的方向前進。

2.思念
若是思念讓夢想變得開闊,
夢想也會讓思念更甜蜜。


3.最近對於拿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賺錢沒興趣
畫畫老師:「參加那個比賽不錯,得獎還會有兩萬元。」
我:「喔」(專心畫畫ing)
老師:「聽起來欣至好像很不削那兩萬塊」(笑)
我:「沒有啦!」
心裡還一邊想我一定是發瘋了,怎麼會赤貧狀態還對兩萬元沒反應,
對於這種競賽獎金越來越冷感,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2 鳥共鳴:

Miss You♥ ㊝ 提到...

第1和第2項我心有戚戚焉喔!不過第三項...我覺得是因為你是年輕人的內心,所以才這樣啦!像我就是個貪小便宜的喔巴桑內心,所以會很愛貪小便宜...例如免錢的東西都很愛XD

Pong 提到...

miss you,
我想我是對於生活感覺退化了吧?
妳這樣應該不是歐巴桑吧!
看到比我年輕的七年級說自己是歐巴桑,
真是令人感嘆歲月催我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