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Easy 家的茂谷柑

話說發庫先生從藍屋頂騎車回家後,就在MSN上跟我不斷提醒要注意郵差,我就在猜想他是要寄紅色炸彈還是啥玩意過來,結果,上週真的收到一箱很大的包裹。

以下文字兒童不宜。請父母斟酌。

我興沖沖的搬進廚房秀給正在洗碗的Shine看,
並且很開心的說:「發庫送妳的禮物喔!」
Shine
一邊洗碗一邊回答說:「是啥?」
我回答:「很簡單的啦!我用屁股都猜的出來」
Shine
繼續洗碗並回答:「那你的屁股怎麼說?」
我:「你最喜歡的東西。」
Shine
:「珍珠」(泡沫紅茶的珍珠)
我:「不對,恩......那算是你第二喜歡的東西好了。」
Shine
搖搖頭:「還是猜不出來」


以上只是純紀錄。講的當下覺得沒事,事後想起這段對話,覺得異常好笑,怕自己的記憶會淘汰沒有營養的東西,所以趕緊記下來。



最後Shine拆封之後,鏘鏘~~答案揭曉,是古坑的茂谷柑。



將整箱甜死人的茂谷柑攤在陽光下

發庫很有心,一聽到玟萱喜歡吃柑橘類,回家之後馬上寄了一箱將近30斤他家自己有機栽種、喝牛奶長大的無毒茂谷柑!隨箱附上的卡片我連正眼都沒瞧就先迫不及待的吃了一顆,真是靠邀的又水又甜,載讀過他的文字之後,更是甜到心坎裡。


裡面還附一張發庫爸爸的名片,因為他姓"",所以英文名字很酷的取做Easy,他們的果園叫做築夢園,自稱自己是築夢園的園丁。聽發庫說,簡爸爸退休後 繼承家裡的土地,想要好好作一個果農,因此開闢了這片園地,追求自己的夢想,簡媽媽也跟隨著簡爸爸一同搬到果園去居住了,週末偶爾才回家。

由於發庫的伯父家開牧場,所以將擠出來最有營養的初乳都拿來灌溉簡爸爸的果樹,才能夠長出這一顆顆結實飽滿甜又多汁的茂谷柑。發庫另外特別強調說,送禮都 送大顆的,但是瞭解內幕的人都知道,小顆的才甜,大顆的都是好看拿來送禮而已。所以要訂的話建議大家訂小顆自己吃,大顆的就留給別人吃啦!

隔天,發庫還撥電話過來Comfirm茂谷柑沒有被郵差攔截,跟我談了一套商業模式。他說:我想以後我們兩家可以結盟合作,我們提供免費的水果,然後藍屋頂幫忙宣傳,350元就可以坐在家裡吃到10斤有機栽種的茂谷柑,這樣是雙贏模式。

我問他,Then?這算哪門子的雙贏啊?!他說,沒關係啦!反正他爸有多賣一箱算一箱,且可以測試看看在民宿賣的效果如何,以後可作為參考。唉,原來x新畢業的都不太會作生意。

發庫阿,我們才兩間房耶!這讓我們業績壓力有點大喔!不過我相信你說的話:好的東西就該讓他長長久久,好吃的東西一定也不孤單的!


每年12-2月茂谷柑

10350元,運費100元
20斤700元,免運費。
築夢園 園丁 簡進卿
訂購專線 0928-927349


訂購時請告知簡爸爸是透過藍屋頂訂購,才有10350的優惠喔!



*******************
分隔線*******************

最近突然想到,我曾經參與過他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應徵工讀生的工作時,忘記當時為什麼我也在場(好像是陪他壯膽吧?!不過似乎 是找錯人了),那是一間台大附近蠻高貴的德國料理兼咖啡店,一進門我就先踢翻店門口放置寫著當日特餐的黑板,瞬間引起老闆的注意(這也算是一種成功 嗎?),老闆出來笑著說,你是來踢館的喔?我當時一個念頭閃過:玩完了!大概沒希望了,踢翻他的工作了。發庫事後回想起這件事情,也是這麼跟我說的。不過 日後他就在那間店工作直到被國家徵召,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真是一記好踢。有些事情不著實寫下來,還真的會被時間漂白。紀錄下來的用意,一部分是想念大學時期的單純,另外一方面考慮到,也許身後可以出本笑話錄之類的供子孫開心。

真是扯遠了,總歸一句,要買茂谷柑的要快,季節要過了,現在正甜中,想要抓住冬天尾巴吃柑橘的人,或者想要吃新鮮、乾淨、安心的水果,請撥打Easy專線0928-927349,若撥不通可能是訂購專線忙線中,請再撥打多次一點喔!

4 鳥共鳴:

LiHao'na 提到...

請問可以寄到美國?(來鬧的)
記得上次在超商買的怪異柑子,說是蜜柑。外表是有像,摸起來黏黏的,感覺真的好像裹了一層蜂蜜,但是打開後,又乾又扁,一點水分都沒有。我想應該是「蜜」都流到外面、蒸發了。
好想吃台灣的水果喔!

阿萍 提到...

哈哈~~~好笑~~你的屁股說的話還不錯聽啦!!
我決定訂一些來送人粗拉!!


我很討厭留言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驗證的英文很多~~~煩ㄋㄟ

Fuko 提到...

TO:Pong,
真的是太感謝妳的宣傳啦...銘記在心
應徵黑森林那次,你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說
妳那一踢..還真是經典阿!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會會心一笑咧

ps:說到留言驗證的英文,阿Pong阿,妳這驗證的英文還真是多ㄚ

TO:lihao'na
ㄟ~寄到美國喔,我知道妳真的來鬧的..哈哈
就我所知水果好像不能直接寄過去...
除了可能會爛掉,還有水果進出口好像都要檢驗吧,所以囉,妳還是回台灣來吃吧

Bird 提到...

Hsin Ju,你真的是來亂的!下次冬天回來好好的吃上一整箱吧!
阿萍,發褲,驗證英文不是我能控制的!抱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