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拜訪義春

某天跟小黑從新竹搭火車,沿著集集線一路玩上東埔去,投宿義春的「獵寮藝術坊」。


路過集集車站時,一對很有氣質的老夫妻,
老先生在街頭拉小提琴,配樂是老太太在家中先預錄的鋼琴曲,
老先生邊拉還邊跟老太太私語說某段的Key太高了,
回去要重錄...

----------

拜訪義春家其實給我們彼此帶來不小的衝擊,義春跟我說,他們看到我跟小黑手拉手散步,想到也好久沒有甜蜜蜜的一起看螢火蟲(*注意,好久這個形容詞用在義春夫婦身上是以「天」來計算,而非月或年),所以夫妻倆反省之後,昨天Avali做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給義春吃,義春詳述內容給我聽的時候,既羨慕又忌妒的情緒已經在我臉上劃十條線了...

回新竹的路上小黑告訴我說,他好羨慕Avali 跟義春的感情居然像初戀愛的情侶般甜蜜,後來MSN暱稱還改成:「遇見真男人」。我想,我的目的已經達成了...哈哈...



Avali 跟 Langui的門牌。

每次說要幫義春宣傳,似乎是多餘的...
去過的客人都會幫他們介紹新客人,
加上他們夫妻很珍惜彼此僅有的週末時光,
所以其實是不希望外客打擾的!

他們除了有特色十足的民宿外,
Avali的廚藝真不是蓋的讚,
有外皮酥脆好吃的Haimus口味豬肋排、
慢熬細燉的竹筒醉蝦、曬過太陽的黃金地瓜...
(有點職業病的加太多形容詞)
老實說,我上東埔不是為了找義春,
而是為了吃到Avali的豬肋排啦!
為什麼沒有照片呢?
因為好吃到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去照相啦!

0 鳥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