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不好意思...

若各位看倌最近留言發現無法馬上秀出的話,請注意以下留言:

1.不是你的電腦出問題。
2.也不是我的blog出問題。
3.是因為我更改設定,留言者必須經過我的同意才能留言。
4.採取這個麻煩的措施是因為發現到莫名的英文廣告信入侵,且我沒有權限刪除所致。
5.所以請見諒,不要打我~~~~~大家留完言之後,耐心等一下唄!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姊妹,沒錯,我就是在說妳,對不起讓你受驚了,
委屈妳重複key了四次留言,真是有耐心~~~

2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我受驚了 你要負責

Pong 提到...

那...這樣吧!
我永遠會記住你生日是哪天~
有誠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