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我們這一班

我們這一班,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年紀,是個從六年級一班到七年零班合併的特教班,為什麼說是特教班呢?因為我們全部都是「心志」上需要留級的特殊教育班,不過陳老師不算,因為他是我們班的班導師

姐姐拿著一把百貨公司售價九百八的名貴98克雨傘在電影院外耍寶...(鈺芬攝影)



用手測量兩把雨傘的重量,有沒有這麼好玩啊?(鈺芬攝影)

我 們這一班可以一起去看女性影展、等待 飛魚兩場電影,但重點不是擺在電影內容上,而是看完電影之後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玩一種「以雙手測量雨傘重量」的無聊遊戲;我們這一班去淑珠阿姨家幫她慶 生,可以連經過嚴肅的中正廟都一路耍寶的穿越廣場、玩得不亦樂乎;我們這一班可以去南投水尾國小模仿冬季戀歌的畫面、或者簡單的坐在台灣地理中心位置上的山頭,便拾獲人生難得的快樂我想這也只有我們這一班聚集在一起的時候才幹的出這些特異功能

陳老師,您一定也覺得用手秤雨傘重量很好玩吧?


特教班於台北西門町班遊留念


你說中正紀念堂有啥好玩?


特教班於台北中正廟前班遊留念


姐姐...你讓我的相機沉默了...


姐姐,我不敢貼許純美出沒中正紀念堂的照片,
所以放一張「猛然回首」的...


淑珠阿姨生日快樂!

獻給我這群以成人的模樣、童心未泯的混居在現實社會上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心志永遠在生命的黃金分割線上佇立


p.s姐姐,你問我為什麼喜歡跟你們混在一起,我的答案是:因為你們還沒長大吧!另外,我才想問你們為什麼想跟我混在一起咧

2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幫幫忙~怎麼都是我搞笑的照片?別的同學的ㄋㄟ?

Pong 提到...

你是班長啦!
當然要貼你的照片多一點,
其他副班長、風紀股長及康樂股長...等同學,
後面會再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