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我的五個怪癖

最近Blog上流行一個活動好一陣子了,不知道是誰想出的夭壽活動,比SARS傳染速度還快的感染到我了。病毒是從我的朋友Shine那邊傳過來的,這種病毒的症狀是降子的: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 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廢話少說,我被感染到的病毒是:我的五個怪癖
但是我硬要改成另外一個題目:
我本身有幾個
怪癖的行為,但我分身不認為這些是怪癖

1. 喜歡彎彎曲曲的找兩地之間所有的可能路徑,從中獲得成就感。---應該很多人都會做這件事吧!

2.
只要連上網就會把msn上的群組名單都展開一次,檢視一下大家都活的好好的,就像回家會儀式性的開關冰箱與檢查餐桌上的食物是同樣道理,雖然不想吃東西,可是會被慣性驅動,無法自拔的強迫症。---應該很多人都會做這件事吧!

3. 有了駕照後開車或騎車看到警察還是會習慣性緊張踩煞車,騎腳踏車也一樣。不過這個可愛的神經怪癖快要消失了---應該很多人也會降子吧!

4. 過了半夜12點就不太想洗澡。即使兩天沒洗澡都一樣。(~我本身居然說出來了!) ---應該很多人也會降子吧!

5. 若愛上某個小吃或喝慣某牌飲料,就會連續吃很久都不換,非要吃到爛、吃到怕才肯罷休。---應該很多人也會降子吧!

6. 喜歡跟有怪癖的人當好朋友,越怪越好。例如不常洗澡的人、或是愛邊健行邊做白日夢的人、每天都得喝珍綠半糖去冰的人…。

其他被高中、大學朋友及工作同事提過最多次,堪稱怪異的行為有:常常打翻水或飲料(並非我所願)、常常找東西(我也不想這樣)、喜歡到偏僻的地方(這個並不算怪異吧!)

對了,我承認最近比較怪異的行為是,喜歡玩「我本身我分身」的造句活動。

以上報告完畢。

7 鳥共鳴:

Shine 提到...

「我本身…我分身…」是一個比五個怪癖還可怕的病毒
今天在聽演講的時候,所長說到「我本身...」,害我噗哧的笑出來,真是給他尷尬到了極點...

跟怪人交朋友,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情!

Shine 提到...

欸!你上班上的如何啊?
po上來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一分 提到...

我知道欣至上班上得如何?
努力不「shit」,所以一肚子大便!

我翻了之前學瑜伽的筆記,有些姿勢對便秘者有幫助,等我們上瑜伽第二堂課的時候再教你。

維特魯威人 提到...

ㄆㄤ同學,
你打翻水不是一種怪屁,
那是一種宿命,很難改變的宿命....

阿幹 提到...

阿ㄆㄤ...
原來,原來......
你大學時代都沒啥洗澡是吧!?
(那時凌晨1.2點睡是家常便飯吧)
還有,我看到警察會習慣性的催油門耶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 just ran across your site and enjoyed reading through everything.

I'm trying to get a blog going on my site too. But I dont think i have the patience to do it!

--Sarah
My arthritis home new remedy york Site

匿名 提到...

Houston Chronicle recruits bloggers to help cover storm
The Houston Chronicle set up a special Weblog to cover Hurricane Rita written by about a dozen hand-picked readers - and posted unedited.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swimming pool chemicals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swimming pool chemicals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