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我的橡皮啊,你在哪裡?

不知道耶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憂鬱時期,又開始思索到底現在分分秒秒活的開心重要,還是為不可預知的未來打算重要?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且幸福的人,生命中有許許多多好友及家人的支持,讓我的活活到目前為止都還蠻任意而為的,雖然家人會罵、會擔心、愛幫我出主意決定我的下一步,可是也阻止不了我做自己-----的事情。

覺得唯一會困擾自己的人就是自己而已,常常有人格分裂的狀態,時而憂鬱保守,時而任性妄為,不斷的拉鋸自己的身體去向,我知道這是自己的問題,可是還是常常拿著自己的徵狀去找朋友診斷治療,希望尋找到生命中可以持續不斷上緊發條的那根橡皮。

神啊!請給我尋找橡皮的力量!剩下的我自己會努力的!

玟萱攝影/於梅里雪山前

我站在黑暗之中看見曙光,
始終執著自己仍踏在陰影之上,
殊不知抬頭欣賞沿途風景,
錯失自己的美麗時光。



3 鳥共鳴:

匿名 提到...

橡皮可緊可鬆,充滿彈性
take easy,身心最自在的時候,也許越容易看清楚眼前想走的路

Pong 提到...

重點是,我好像常常換橡皮筋...甚至常常沒有橡皮筋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阿ㄆㄤ...
真羨慕你可以降恣意而為
我也好想阿~~
但是我覺得我被我的母親限制的死死的
我常常會覺得....
她的一些所謂的關懷(我稱之為致命式的關懷)
讓我的一些夢想為之破滅
我.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轉載自我的部落格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