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地球末日的話...

今天臺灣時間下午一點五十二分,美國佬發射火箭撞擊到「坦普爾一號」彗星成功,
據悉,地球人毫髮無傷。/取自Yahoo!奇摩 新聞/

在尚未撞擊前,我問了個俗不拉機的問題:
「如果彗星真的碎裂撞到地球的話且全世界有可能滅亡了話,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啥?」

我想要跑到玉山頂尋求最後一滴滴生存的希望;
我表哥說他會在床上睡覺舒服的等最後一刻降臨;
我哥說他直昇機到空中看彗星撞擊地球的模樣。

我想了想,蠻贊同睡覺那一招的,
若睡起來地球沒事,就繼續生活;若死掉了,起碼也死的痛快。

後來表哥又突發奇想說他要留遺書給外星人,就可以一舉成名了!
而且會被命為「永吉路一號胖人」之類的!
......

真是無聊的悶熱下午家庭對話。

若你覺得以上文字浪費你的生命去閱讀的話,不妨連結到NASA
去看一看地球火箭撞彗星的景象。起碼讓這篇文章多了點知性的氣味。

0 鳥共鳴: